Add to Google

小腸絨毛

Sonntag, November 04, 2007

下午做的惡夢可以叫做noonmare (誤)

嘖 才躺下去10分鐘就陷入沒完沒了的惡夢

推測跟
昨天聽了末日般的the lie lay land
前天聽了reversed的stairway to heaven
昨天太晚睡 (在幹嘛?)
今天太早起 (大誤 不過是八點)
肩膀很緊繃
頸部很痠疼
有關

夢裡有差勁的半調子電影情節
神父 (所以是因為聽stairway to heaven嘛)
女人
孩童 (the lie lay land 聽了就知道多毛骨悚然XD)
我 (在哪裡 我是我自己嗎)
教堂和沼澤
惡靈
之類的

突然想到一部類似的無敵糟糕懸疑片
the wicker man

(這樣算爆雷嗎!? 鄉民別噓我!)

awful!

**


尼可北北你趕下午茶約會嗎XDDD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張劇照 沒有尼可北北= =b



小女孩:「$&^*(&*UY)I)&%@!


(快來徵個很瞎的對白....)

2 根香蕉收集完畢:

Anonym hat gesagt…

先生/小姐 要買根火柴嗎?

Anonym hat gesagt…

小女孩:嗯~月亮代表我的心~

(別問我為啥真的我不知道)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