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to Google

小腸絨毛

Samstag, November 03, 2007

not so good

冬天和熊寶貝 都讓我很想妳.

這禮拜很有老闆緣
圓環頂的滷味姊姊知道我什麼都不想加
跟大蒜的姊姊很開心地發現我們今年夏天都去了蘭嶼
圓桌舞士的老闆說 今天要外帶不在這裡用囉?
這種跟陌生人的萍水相逢很沒壓力也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人熟了之後 交往之間都多了很多刻意的掛念 有時候好累. 可能我這人還是習慣跟人淡漠的相處吧 任何太親暱的關係都太沈重了

妳在隔一個捷運站的那裡應該是不怎麼喜歡冬天吧 我也不喜歡.
但是我已經不是一個可以給妳擁抱的角色了
要自己過得好喏 只能這樣不負責任地這麼交代了.

蘇打綠的第三張專輯 跟他的名字一樣 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最讓我感動的卻是
無美麗電台特輯裡的track 9

不禁會羨慕起青峯和張懸寶貝. "這是一首關於希望與陪伴的歌"

**

我也謝謝那個夏天。for you.

2 根香蕉收集完畢:

Anonym hat gesagt…

任何跟猴吱吱關係親暱的人應該都是聰明人
聰明人很好不用說太多
但也很不好
因為往往在問問題之前答案就心照不宣了
同時也沒有商量的起點
行為上的笨小孩倒是很可愛 *哈哈

黃吼之 hat gesagt…

彪兒真是冰雪聰明 蕙質蘭心 溫柔婉約..XDDD

沒有商量的起點只好在自以為彼此都懂的句點裡滑溜而遙遠地 觀望..心照不宣?

笨小孩是我嗎*抓頭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