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to Google

小腸絨毛

Donnerstag, Oktober 25, 2007

brunch in Iceland

不太順利但又驚險逃生的藥化實XD
吳老頭真的是愛幫人取綽號欸 他叫我跟海大阿雅跟阿瑛 靠 有夠俗氣的
今天的dilantin還蠻漂亮的 雖然努力壓乾了還是被嫌很濕= =
老頭倒進罐子裡的時候我邊盯著dilantin邊祈禱不要附在稱量紙上 結果也沒有嘛 哪會太濕(頂嘴XD)
反正老頭覺得我們整個B943都冥頑不靈就對了orz 愛頂嘴又不認真 orzzzzzzzzzzzz..
其實他有時候還蠻可愛的 我也喜歡速戰速決的藥化實驗課.

**

跟阿鴻北鼻在交lab note的時候遇到 哈拉了幾句 好久沒跟你吃飯了耶 (以前有過嗎? 哇哈哈)
雖然拉著你去吃ELSA實在很對不起 因為你吃不飽= =a
感謝可愛的老闆娘特地為我把鐵門升上去 (真是大爽 常客就是不一樣 = =+)

亂聊了很多 很開心 我也是需要這種透透氣的時候吧 不然都快死了
everyday都是一樣的事情繞來繞去
心思放的都是同一個地方
對一個射手來說真是太神奇又悲哀了 (誤 這時候就要拉星座來頂罪一下)

反正我又開始作我的冰島夢了 真的好想去冰島阿 我對北鼻說.
就算不能真的遇到心中第一名愛團Sigur Rós (會遇到才有鬼阿...)
只要能去看看大教堂 看看美到爆炸的冰島景色 我就心滿意足了.

那是一個像天堂的地方啊! 現在想逃到那裡也不是沒道理的.

唉 我要招募 語言人才(冰島語!? 哈啊英文也可啦), $, 還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北鼻帶我去冰島!





sigur rós 快來我家後院隨地搖滾XDDD

(小孩子好可愛>//< 而且這麼小就可以看天團表演 太酷了 嗚)


**

háls in öxnadalur, iceland (28 july 2006)



*photos all from 'eighteen seconds before sunrise'

0 根香蕉收集完畢: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