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to Google

小腸絨毛

Freitag, Oktober 19, 2007

c.r.a.z.y.

亂記一下今天.

*實驗室頭好痛 好想把桌上一顆顆Acetaminophen拿來吞了XD
*隊員大會遲到了真是哭哭 頭爆炸性的痛 我不適合作一整天實驗...嗎
*阿跳跑去杏春樓找3001真funny
*幫嘛咪和跳記一下漢聲拇指文庫和樂高 還有《紅色羊齒草的故鄉》
*太魯閣之戀呀...戀戀戀...山服之戀歌
*聽到阿美的音樂就像瘋子一樣歡樂 治百病 甩尾真可怕 我飛了
*約我的OFFICE HOUR要注意我剛好身體好心情佳XD
*怡慈北鼻是傻子 我會好好疼妳:)
*熱香柚茶真是天殺的治失眠 可惜我現在還不能睡 orz

a good day 大家加油考整合 我藥化也是= =

○ 一點就通 白點

1 根香蕉收集完畢:

Anonym hat gesagt…

猴吱我來了

你們做普拿疼喔
我們做Chlorobutanol抗菌抗黴菌藥
劉景平就說啊*
塗保養品臉上總不能長黴菌吧

不好聞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