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 to Google

小腸絨毛

Sonntag, Oktober 28, 2007

would dadi mind if I buy an mp3 player?

下午念藥化居然在桌上趴著就睡著了 = =a
我開始覺得房間跟我有不妥協的拉鋸 每次開始認真就會想睡著 好像約定好的一樣
只好把共筆都丟進包包 用流浪的心情去念一下書應該比較輕鬆.

外面的天氣好得詭異
很像藥劑老師最常做的一件事>> 把風景照片穿插在昏昏欲睡的slide之間
太陽太大風很像夏天 簡直就是在冬天的天氣裡插一張假的夏天照片嘛= =
不過 聞得到臭水溝蓋裡的味道 還有一點點嗆的青草根味 至少有那麼一點真實性

書香咖啡不知道為什麼改名字叫做「圓桌舞士」,老闆有沒有換倒是不知道
因為平常怎麼樣都不會特地去看站在櫃台的人長怎樣的啊

點了三角吐司和烏龍奶茶
老闆很客氣 可是整個人帶有一種不合潮流的氛圍 不是不愉悅喔 是不合潮流
至於那是什麼 其實也說不大上來
不會令人生厭的不合潮流.

我以為三角吐司只是把一般土司斜切成兩個三角形那樣
不過端上來時跟我想像的
完完全全的
不同.

是會讓人印象深刻而且想再吃很多次的那種三角。

**

喜歡在無關自己的人群中唸書 (而且這樣意外地非常能定下心)
有時候聽到人群的談話還是蠻有趣的 隨意地會聽一下然後覺得 噢 原來是這樣啊.

今天的無意中主題是「團體裡的小圈圈」和「牙套」.

奶茶其實沒那麼好喝 中等 中途有一段時間空氣悶悶的又靠近昏睡的可惡空間了
後來又醒了(廢話 總不可能在那種地方趴著睡著了 老闆會傷腦筋吧.)

唸了書

有充實感 一點點 我應該昨天就去的.

**

回家路上天氣又變普通了 大概是已經跳回秋冬天的slide了吧
上樓梯時嘆了一口氣
或許下次應該租一間往外望可以看到荒涼草地的房間
有青草味還不錯.

**

其實剛才唸書時是想聽我的小機場 而不是都會男女對話的.

my little k and j/ My Little Airport (on "我們在炎熱與抑鬱的夏天,無法停止抽煙。 ")



小機場一直都很適合夏天
那個fu很好.
這首歌的歌詞饒富趣味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那樣.


my little k and j
It's Kate’s first time to a friend's wedding, everyone looked nice with their nice dresses.
Kate hugged the bride and gave her best blessing.
She was arranged to sit next to Jane, Jane smiled to Kate with no talking, Kate was confused and Jane felt interesting.
When you see her smile you'll understand why, see-through blouse and perfume, heels and silk stockings, Jane don’t wear those things, she's simply brightening.
So that's life not just for a night, champagne hidden our secrets of lives and that is it you need no wondering.
You’re no more a little girl.
After 2 days Jane messaged Kate, "mon cheri" "mon cheri" Jane called Kate, oh who could help Kate she'd fallen to Jane.
She can’t explain why her taste has changed, they didn’t kiss in their first dating, felt shy and smiling, forgot everything.
Oh little Kate, our tastes can change, see how it started in the crowded wedding, so that is it you cannot quit the game.
And that's love not just for a night, champagne hidden their secrets of pink and that is it they cannot quit the game.
Kate's no more a little girl……

我想要在café裡一邊聽他一邊唸書
所以我應該是要買一台mp3player 或者跟不合潮流的老闆變熟?
希望下次去不要再播台灣新聞了
我想諸位政治人物並不比音樂來得真善美.

**

冬天好快就天黑了..

**
p.s.
Jane應該叫Kate "ma chérie"吧...Kate是女的吧= =a?

p.s.2
對了對了! (瞬間想起)
沈cc生日快樂唷
星期一再給你蛋糕. 後來變成火龍果了 哇哈哈 我還沒跟我爸講說他種的漂亮火龍果很受歡迎XD
這首歌送給你吧 雖然完全沒什麼關係XDD


0 根香蕉收集完畢:

Loading...